喝膩了星巴克或是85度c了嗎

我一直不愛花式咖啡~一直都是黑咖啡~不是我懂咖啡~只是我不能喝跟奶精調和過的咖啡而已

在一個新潮與與懷舊相互衝突的西門町上有一家咖啡廳

你也許常常路過~卻不一定會走進去點杯咖啡~~我也是那其中一個人

我不是台北土生土長的人~我不知到這家咖啡廳開了多久~有多少故事

雖然我也一直都被吸引著~卻這麼多年了還是沒有進去讓自己的心情好好的休息

這一天吃完玉林雞腿飯來到了蜂大走了進去

點了咖啡買了綠豆糕核桃酥想好好的喝杯單純的咖啡

咖啡來了~還不錯~綠豆糕也好吃~濃郁卻不甜膩

但是有個死小孩接到了電話要去尬車啦!!

所以不用10分鐘咖啡喝完了~來不及吃的核桃酥給那個要去尬車的小孩幫我貼心的打包了

來不及的心情~~~~~就這樣結束了

齁~~~~下次要再來好好品嚐那單純的咖啡啦 ps~~~核桃酥被沒跟到的老爺吃掉了~~應該不錯吃才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