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睡~~~~~眼睛整天盯電腦已經乾到不行
可是心裡放不下這隻貓咪
還是乖乖上來寫東西
僅管現在的腦袋已經不靈活了


這隻小貓是在我家樓下停車的地方發現的

消失了一二個星期不見蹤跡

我也不知道他在我家樓下生活了多久

貓咪並不是你想看到他他就會乖乖出現的動物

更不會你呼喚喵~喵呀喵的他就會出現的

直到昨天又出現了

馬上叫老爺顧好貓咪

我衝回家拿妙鮮包誘貓跟拿提籠準備抓貓

就這樣不到三分之一包妙鮮包就抓到他了

抓到後問題來了十點半沒有動物醫院還開車

只好先送去御貓院住一晚吧

今天下班帶去新店動物醫院那去準備做檢查跟結紮了

開放認養吧~~~~~~~~~

貓咪才六個月大

母貓~~~~會結紮再送養

體重1.9 kg

好小一隻啊

這一個星期都會在動物醫院

誠恩動物醫院

新店市民族路32號

02-29101354

可以直接去看貓咪

醫生不一定有空接電話

如果過了一個星期沒人認養應該就是被放養了吧

我已經先繳了一千的醫療費

認養人如果可以請分攤一些醫療費用

這些都有的商量的 開放轉po中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