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小柚點名了
齁~~齁~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到名(該檢討還是該竊喜?)
還沒想到要怎麼回答(等我想好再寫吧)
也不確定我能找到8個人再傳下去ㄟ




遊戲規則:
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
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
幸福點點名開始囉~
來吧.....耶....

1.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?
幸福的人會願意做任何事情~當然也會做環保囉~ 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時間不夠用~ 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會裝酷~ 4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善良~可愛~貼心~ 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每一個在我身邊出現過的人我都會想要永遠珍惜~ 6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被你愛的人愛是幸福的~ 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好頭腦~ 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變美麗~~變有錢~變可愛~(廢話!!那個女生不愛) 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這是秘密~ 10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天天都開心~ 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吵架很辛苦!!會刺激腎上激數.對人體有害~小嘔氣撐不了多久啦~ 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細心~耐心~貼心~同理心~ 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很多事情都想再重來一次~(我很貪心) 14.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已經很瘋狂了 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跟現在一樣安穩就好囉~ 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日本(好多可愛的東西可以血拼) 17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日本(但是日語忘光了)香港(語言能通)^^都是為了血拼方便~ 18. 身為一位部落客,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?
看到很多沒想過的事情.也可以回憶自己走過的點點滴滴 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EQ爛~愛哭~太善良~ 20.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,理由?
日本.有我最愛的海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