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路邊就賣起來的擔仔麵



一鍋肉燥

麵煮好囉

糖醋鱔魚

QQ的魚肉

棺材板

內餡一般般

滷肉飯

米糕

燙青菜

虱目魚湯 過年第三天來到了台南. 在飯店吃了送的早餐肚子不是很餓. 所以就在赤崁樓附近吃點小吃. 這次挑戰了二個平時都不吃也不敢更不愛吃的東西. 棺材板~~~一直對他沒啥好印象. 但是去了台南那麼多次都沒吃過. 好像很對不起這個台南名產啊!! 其實說不喜歡吃是因為那些很冷凍的餡料啦!! 我不吃那個青豆仁跟玉米粒還有胡蘿蔔粒弄出來的菜色. 總覺得怪怪的~~~~~~~說不上來(我知道是我龜毛啦) 還有一個就是鱔魚了. 雖然以前總有人跟我說吃鱔魚有多好. 我就是怎樣都不敢嘗試. 這次自己竟然主動說要吃連老爺都覺得驚訝. 不過這個豬頭老爺竟然點了我不吃的糖醋. 有好多料理方式就點了糖醋. 我也就只有乖乖的把鱔魚夾來吃了. 是只吃鱔魚喔~~~~~~~齁齁齁~~~~~~我已經很忍耐的在吃糖醋了啦!! 不過說真的鱔魚還不難吃喔 QQ 的口感. 如果不是糖醋的我想我會愛上炒鱔魚的. (又是一個龜毛舉動~~~我自己承認啦) 至於那個滷肉飯跟米糕的就真的很一般般了. 沒什麼特色. 純粹吃好玩吃心酸的.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吃完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