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趟南部之旅讓我愛上了一個我自己原本都不敢吃的東西
蕃茄切盤沾醬油膏跟沙糖的蕃茄蜜
這對南部人來說是每天都在吃的東西
但是對我來說聽過別人說時腦袋瓜裡一片霧沙沙
這樣個怪東西怎可能好吃
也沒想過自己會去嘗試甚至愛上這味道啊
這次三天天的行程中我就吃了二次
第一次是買了東港市場裡的帶到海邊品嚐
醬油膏一點都不鹹還有淡淡的薑汁香
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
本來還擔心不敢吃太大一盤會浪費
結果很快的就被我給吃光一盤了
當然也就來不及拍下自己吃的津津有味的照片啊
現在看到的是我們跑去旗津夜市吃的
不過這一盤吃起來的味道又跟我們之前吃的味道不一樣了
問了老闆他也不願意透露密方
只說了每家都有每家不一樣的製作方法
所以當然吃起來就會有一點的的不一樣
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吃到的味道
現在我已經叫大老爺回家問他媽媽那個醬汁要怎麼做才好吃
這樣下次來家裡的人我就可以做給他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